扔瓜子殼被糾正 江蘇男跳針「什麼仇什麼冤」挨連環拳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蠻會唸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一名男子在公車上嗑瓜子,還亂扔瓜子殼,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勸阻他,沒想到他不依不饒,聲稱被對方打傷,還重複數十次「我跟你什麼仇什麼怨」,結果對方惹火了,連出7拳打他的頭。

根據網上流傳的影片及說明,事發於蘇州市的142路公車上,「瓜子男」一直在西裝男身邊嘮叨之外,還阻止西裝男下車,聲稱要去派出所。「我聽夠了好嗎!」在「瓜子男」唸了7分鐘後,西裝男爆發了,一把將「瓜子男」推開並怒吼「我要打死你」

「瓜子男」不依不饒,拽住西裝男的衣服,表示「死就死,打死我就打死我」,結果西裝男真的出拳了,連7下打在他的頭上,稍停頓後再出4拳,邊打邊喊「放手」。司機停車,其他乘客上前勸阻,要西裝男「不要理這無賴」。

「這屬於乘客和乘客之間的糾紛。」蘇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政工處一位工作人員26日上午接受《新京報》訪問時說,公司目前正在聯繫當天司機調查此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