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最美班導」謝貝梅美照瘋傳 網友:又是別人家的

▲廈門女神班主任謝貝梅爆紅。(圖/取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又有一名美女老師在網路走紅,網友稱讚她是「廈門最美班主任」,並感嘆又是「別人家的老師」;這名美女老師是廈門湖裡中學初二年班主任(班導)、音樂老師謝貝梅。

《廈門晚報》報導,謝貝梅今年22歲,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舞蹈系,今年9月剛擔任教師職務。對於在網路上走紅,她顯得很淡定。她說平時喜歡拍照發微博,被轉發後引起關注,前不久,同事打招呼時還直呼她為「最美班主任」,讓她很不好意思。►►►點擊看更多女神照

謝貝梅說,大學期間,她曾在火車上被陌生男子寫小紙條表白,同學將此事發到微博,武漢當地媒體還做了報導。那段時間,她在微博上人氣爆棚,每天都會新增數百粉絲。「做老師最重要的是教學,美不美不重要,我更希望課堂受到學生的歡迎。」

謝貝梅負責初一年10個班的音樂課,還擔任初二年的班主任。她坦言少有音樂老師當班主任,剛開始也有點迷茫。第一節班會課,她讓學生寫下「心目中的班主任」,沒想到他們真誠地寫下看法。

「謝老師不僅漂亮,而且上課很有趣,我們都喜歡。」一名初一學生說,課堂上邊學唱歌,邊上台表演,不會枯燥;另一名學生說,美術教室就在音樂教室隔壁,一些調皮的同學聽到歌聲和歡笑聲,會請求美術老師讓他們去旁聽。不僅學生嚮往,連其他科目的老師都來聽謝貝梅的課。►►►點擊看更多女神照

謝貝梅說,以往的音樂課都是老師台上唱,學生端坐聽講,為了讓學生更活躍,她結合舞蹈專業,設計場景、道具、舞蹈,讓每個學生都能參與其中。

整個湖裡中學學生都知道學校有個「女神」老師,甚至他校學生也透過微博、QQ和謝貝梅聯繫,希望能親眼見到她。現在,她每天上兩節音樂課,還要培訓兩支舞蹈隊,雖然會更忙,但她樂在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