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票500元 苗議員候選人陳漢清賄選收押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候選人、前議長陳添松之子陳漢清。 (圖/陳漢清臉書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縣第5選區縣議員候選人陳漢清為現任頭份鎮代,也是苗縣議會前議長陳添松之子,近日被檢舉涉嫌透過樁腳買票,苗栗檢調查出樁腳徐姓婦人及81歲饒姓鄰長涉嫌為他現金買票、每票500元,15選民坦承受賄,陳漢清否認指控,檢方25日清晨以三人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苗檢指出,陳漢清涉嫌於今年11月初,交付徐、饒2鄰長2萬及17000元,再以1票500元向選民賄選,有15位選民全都坦承受賄,且被要求票投陳漢清,檢方並查扣選民自願繳出的賄款1萬4千元。

檢調表示,徐、饒對行賄過程避重就輕,陳漢清到案後矢口否認買票,3人24日深夜11點半被移送苗栗檢方複訊,因有串證之虞,檢方聲請羈押,法官25日清晨裁定羈押並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