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大麻!報導暴動涉歧視 CNN記者糖檸檬被罵翻

▲CNN「白目」記者「糖檸檬」失言惹禍。(圖/翻攝自電視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周二晚上,每個人都在談論種族歧視、暴力、司法不公,以及CNN的「白目」記者「糖檸檬」,不,馬上更正,是唐․李蒙(Don Lemon)。

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Ferguson)非裔青年布朗遭白人警察威爾森射殺一案,因證據不足,大陪審團周一判決不起訴威爾森,引發全美多處爆發暴亂。有大批學生及群眾分別聚集在亞特蘭大的CNN總部及紐約時報廣場前,表達對「司法不公的抗議。

正值暴動蔓延時,各家媒體紛紛搶進和大幅報賻之外,更有記者嫌戲劇張力不夠,乾脆自己火上加油的。此人就是CNN的唐․李蒙。

他在佛格森當地做現場連線時說 :「我們看見有人站在車頂上,然後, 很明顯的,這裡飄散著大麻味。」(暗示示威者當中有人吸毒),此話引發強烈抨擊此。

此外,他又因為刻意模仿聖路易市當地人的口音、在警方發射催淚瓦時,自己率先躲進避難場所,讓其他記者留在現場,種種行為都讓她飽受不專業、種族歧視、發言不當等批評。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