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低價筆電 Eeebook 重現江湖!11 吋售價 6,680 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近期市場上各家筆電大廠包括華碩、宏碁在內,各自與 Google 合作推出的 Chromebook,強調快速聯網、安全等特色,以低價搶市,為了強化競爭力,華碩讓旗下紅極一時的「EeePC」回歸市場,率先推出 11.6 吋 Eeebook X205,售價僅 6,680 元。

華碩 Eeebook X205 白色塑膠外觀,大小為 286 × 193.3 × 17.5mm,重 0.98 公斤,配備 11.6 吋 1366 × 768 解析度螢幕,搭載 Intel Atom Z3735F,1.33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2GB DDR 3 記憶體,並採用 32GB 的 eMMC 硬碟,讓筆電擁有基本快速聯網、商務文書處理功能。

 

Eeebook X205 搭載 Windows 8.1 作業系統,預載 Office 365 以及 1.5GB 雲端儲存空間,側邊連接埠有 micro HDMI、兩個 USB 2.0 跟一個 3.5mm 耳麥孔,內建 Bluetooth 4.0、802.11 a/b/g/n WiFi 連網功能,續航力達 13 小時,稍早公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680 元,共有黑、白、紅、金色四款,預計將在本週末登場的台北資訊展首賣白色款,其他顏色款式都將在日後陸續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