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送愛! 邀弱勢兒暢遊樂園 再捐門票收入做公益

▲國內遊樂園及銀行業者攜手推出買公益門票捐出100元幫助兒福單位,12/20 還將邀請弱勢兒童免費入園暢玩。(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幫助弱勢兒童也能擁有溫暖佳節,國內遊樂園及銀行業者攜手推出玩樂兼公益系列活動。即日起購買公益門票,即捐出100元幫助兒福單位;並將於12/20邀請弱勢兒童免費入園暢玩,屆時民眾響應捐書、扮聖誕老公公陪玩做愛心,也可享受免費入園招待。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首次與玉山銀行聯合推出公益系列活動,即日起至12/31期間,在7-11 ibon每購買一張六福村x玉山公益票$550(原價$999),即捐出100元公益基金,每學期提供固定金額補助學雜費、書籍費與其他費用,讓小朋友可以安心就學。

六福村也表示,台灣有許多弱勢兒童根本沒有機會到遊樂園玩,為了實現小朋友的夢想,12月20日(六)除了持續招待來自全省各地照護兒童的社福團體免費入園,更特別號召社會大眾參與做公益。

民眾只要在活動當天裝扮成聖誕老公公,同時捐贈3本兒童書籍(須適合兒童閱讀之優良讀物),即可免費入園,預計開放1,000個名額(須事先報名),希望可以募集到3,000本書籍,並將這些書籍作為有意義的聖誕大禮,捐贈給社福單位,鼓勵更多兒童多閱讀和開拓視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白家綺「捐親筆畫作」關懷弱勢孩童

2023冠德Book Date 夏日旅讀北、中、南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