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亞洲女足俱樂部賽 台北SCSC被逆轉未晉級

點評:可惜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北SCSC前往沖繩參加亞洲女足俱樂部錦標賽,在一場都不能輸的淘汰賽中,首戰面對中國江蘇省女子足球隊,雖然上半場戰成2:2領先,不過最終下半場江蘇省攻進2球,最後2:4落敗也未能晉級。

▲余秀菁(中)進球,一度幫助台北SCSC取得領先(圖/記者張克銘攝)

台北SCSC在木蘭聯賽上半季取得第一名,取得參加在日本舉行的亞洲女足俱樂部錦標賽,雖然木蘭聯賽下半季表現不佳,目前位居第3,也無法奪冠,但依然不影響參賽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比賽,亞洲取得晉級資格後可以參加國際女足俱樂部錦標賽,除了亞洲女足俱樂部錦標賽外,還包括日本浦和紅鑽女子隊、南美洲的Sao Jose FC、日本聯盟冠軍岡山女足、澳洲的Victory FC、以及歐洲的阿森納。

台北SCSC上半場率先破門,但馬上被江蘇省女子足球隊追平,之後台北SCSC靠著余秀菁的入球,一度取得2:1領先,不過最終上半場被追平後,下半場體力有所下滑,最終2:4敗北遭到淘汰。

除了台北SCSC來沖繩參與比賽外,U18女子代表隊也前往沖繩移地訓練,預計比2場比賽,希望能夠提升整體實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台北SCSC余秀菁木蘭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