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搬椅子開冰箱 毛孩子為吃展現高智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見到小偷,你的第一直覺反應是報警處理還是「抱緊」處理,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包含13種動物為了眼前的美食不顧一切都要弄到手,影片在臉書上已獲得了100多萬的點閱次數。

首先登場的,就是一隻聰明的米格魯,為了吃到桌子上的美食,先是努力推動椅子到特定位置,接著還奮力練習立定跳高,連跳了兩次終於上去,為了一飽口福,汪星人充分發揮善用工具的智慧。

▲看我奮力一跳!(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看這隻聰明的貓坐在一旁耐心等待著,直到一旁的釣客終於釣到了一隻鮮魚,就在收竿回來的瞬間,貓咪一個跳躍,在空中直接將美食占為己有。

▲哥要的不是魚,哥要得是你釣起來的魚~(圖/翻攝自Youtube)

最厲害的小偷非影片中的猴子莫屬,竟然連汽車的輪胎鋼架都拆了下來,但究竟想要拿它來做什麼呢?

▲萌小偷連輪子鋼架都要偷。(圖/翻攝自Youtube)

而最大膽的「偷食賊」就是影片最後的小狗,3隻狗排排坐等待著主人擺放好三條香腸,就在一聲令下之後,最右邊的小狗竟然將3條香腸全都咬走了,讓其他兩隻大狗還來不及反應,就消失在鏡頭前。這段令人忍不住捧腹大笑的影片在網站上不僅有100多萬的觀賞次數,更有5萬多個分享,大家對於如此可愛的「小偷」都感到好氣又好笑。

▼主人說開動我就不客氣了!(圖/翻攝自Youtube)

 

關鍵字: 喵星人汪星人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