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老師!弓箭射傷漁民 國立大學助理教授幹的

▲涉嫌持弓射傷漁民的嫌犯竟是國立大學助理教授。

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高雄報導

高雄蕭姓漁民日前捕魚時遭到弓箭射傷,陳姓嫌犯日前投案,他的身分竟然是某國立大學助理教授,而且他在葡萄酒界小有名氣,曾獲「德國世界酒類競賽」金質獎,甚至還開過記者會質疑超市賣的是劣質酒,形象非常好,現在卻成殺人未遂嫌犯。

「當酒精揮發掉之後,香料也跟著揮發了,手上一點點的味道都沒有……」,去年10月,幾名教授聯合召開記者會,質疑知名超市賣場販售的酒類多數是三精一水的劣質酒,還從售價進行分析,當時這名國立大學陳姓助理教授進行專業解說。

對於助理教授變成嫌犯,一名學生受訪時表示「不可思議」,另一人則說「跟平常上課不太一樣」。實際來到他任教的學校,他臨時請假,只給了一張聲明稿(下圖),還以第三人稱表示,「陳老師感到自責和難過,不是故意造成對方傷害,目前已經請假處理。」

陳姓助理教授在國內葡萄酒界非常活躍,擁有釀酒師以及侍酒師專業,曾經研發釀酒技術,也獲得「德國世界酒類競賽」金質獎,在業界小有名氣。喜歡釣魚的他,疑似不滿漁民干擾釣魚,竟然把原本用來射魚類的弓箭拿來射人,射中被害人左肩,事後得知事情鬧大了,只好出面投案。

學校主秘沈瑞棋表示,「很驚訝,等法律結果再看懲處。」依照規定,漁民不能在商港軍港內捕魚,但這名助理教授為了警告對方,竟持弓射傷漁民,即使有再多合理的藉口,仍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