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陳妍希笑被男摟腰摸摸 遭強暴失身影片曝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主演了新版《神鵰俠侶》女主角「小龍女」,在兩岸引起評價兩極的爭論,雖然事後反而因此再攀事業高峰,順利成為人氣女星,廣告代言接到手軟。不過,她主演的《神雕》終於開始播映,其中有段她遭人強暴凌辱的片段曝光,很快就在陸網掀起討論。

▲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在劇中被人上下其手的強暴戲片段曝光,再度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鳳凰視頻》)

陳妍希在劇中頂著和從前相比消瘦不少的鵝蛋臉,被甄志丙(改版前名為「尹志平」)從背後熊抱,而劇中的她以為抱著自己的是情郎楊過,臉上露出幸福地微笑,任憑男方對自己上下其手。而且,她還有個特寫鏡頭停在被男方摟著腰,來回撫摸的畫面,雖然這已經是堪稱所有《神雕》版本中「最唯美」的,還是讓很多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陳妍希在這場遭人凌辱的強暴戲中,從劇照曝光就因為她的一抹微笑而引起熱烈討論。當時,有不少網友除了批評場景設計得太不符合情境需要,連超長的蒙眼白布條也是眾人吐槽連連的焦點。此外,還有網友認為,畫面太過唯美,施暴者居然沒有半點反派角色該有的猥褻感,直指劇情根本是胡搞瞎搞。

▲▼陳妍希演出的新版《神雕》,當初強暴戲的劇照曝光,就因為畫面太唯美而引起網友爭論。(圖/取自于正微博)

對此,新《神雕》編劇于正強調劇情結構沒有太多變動,只是在人物性格上做了大幅修正,所以強暴戲也隨著角色性格的異動而有所改變。而他也說明,本為施暴者的甄志丙,因為個性變得比較「萌呆可愛」,所以會以不同於以往的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

▼新版小龍女被強暴片段。(影音來自《鳳凰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