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挺蔡或挺朱?柯文哲:會有想法,但檯面上不表態

▲柯文哲被問到2016挺誰時,還不小心爆料朱立倫八卦。(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6日接受周玉蔻電台專訪時表示,如果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出來競選2016總統大選,他可能會偷偷去投票,但要在檯面上表態支持誰「這種事,我不幹」,柯文哲還大爆八卦,稱同年進台大的朱立倫「很認識我們班女同學」,也認為朱立倫是藍營中「最強人選」

由於柯文哲近日常成為新聞追逐的焦點,周玉蔻便問他是否蔡英文或朱立倫會「忌妒」,柯文哲馬上說「不會啦!」,還指出自己跟朱立倫兩人同年進台大,以前就認識,並爆料朱「比較認識我們班女同學」,結果馬上被周玉蔻追問八卦,柯文哲才說「沒有啦」,是因為朱立倫以前遇到他會說一大堆,所以很早就認識了,至於是否支持朱選2016總統,柯文哲一開始回答,他曾講過2016年怎麼看都是朱立倫最強,經周玉蔻追問後,才改口稱朱立倫是2016年的「藍營最強」。

周玉蔻再追問,與朱立倫的交情是否比蔡英文還深?柯文哲則說「之前啦,之前」,不過是否感激蔡英文為「恩人」,因為蔡英文擔任民進黨黨主席後,才能讓柯在爭取民進黨支持上較為順利,柯文哲則回應「應該是比較順利」,但要說是「恩人」,就很難回答,柯文哲後來補充,兩人算是朋友,只是沒有太深的交往,因為他們都是很沉默的人,講沒兩句就不知道下句要講甚麼,常常「他看我,我看他」。

對於和蔡英文及朱立倫都有私交,柯文哲如果身為首都市長,2016總統大選會支持誰?他強調,自己的態度很清楚,任內不會加入政黨,所有一級主管也不參加政黨活動,要讓台灣留下一塊「淨土」,但2016總統大選如果是偷偷投票「我會有想法」,只是不會在檯面上表態,因為他還是無黨籍的市長,如果支持了誰,在市議會都會得罪另一方,「這種事,我不會幹」,至於自己8年後是否會想參選總統,柯文哲則認為「想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