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西岸雙大咖正式入主紅襪 老爹意外成人氣王

點評:有點不習慣…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前一天才相繼與「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及強打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簽下合約,紅襪隊26日便隨即為他們舉辦加盟記者會,來到波士頓這兩位球好手都非常開心,而且都很期待能和「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同隊,桑多瓦表示來到豆城對他來說是「新挑戰」,拉米瑞茲則說「就像回家」。

外傳桑多瓦與紅襪的成交價碼是5年1億美元,26日合約價碼逐漸明朗,正確數字為5年9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4億),包括第6年170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若不執行得用500萬美元買斷,守備位置仍停留在三壘。和巨人隊時期一樣,桑多瓦來到波士頓穿的仍是48號球衣。

▲桑多瓦(左)與拉米瑞茲加盟紅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盟紅襪之前,桑多瓦就曾和歐提茲有「晚餐會談」,他對此表示,「能和老爹一起打球,全年162戰都和他一起出賽,對我來說相當興奮。」從西岸來到東岸,這位好手明確指出,「我需要新挑戰,過去在舊金山有美好的時光,但我想在這裡展開新生涯。」

辦完功夫熊貓記者會,紅襪馬不停蹄,隨即為拉米瑞茲舉行加盟儀式,過去他本來就是紅襪體系的球員,2005年底因為貝奇特(Josh Beckett)交易案的關係前往馬林魚隊,後來再轉入道奇,成為自由球員,以5年8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3億)回到老東家,另外還有第6年2200萬美元的選擇權。

這位31歲好手也相當崇拜歐提茲,曾對媒體表示對方就像他的大哥哥,如果能夠並肩作戰,心裡非常開心。「這裡是我的家,」拉米瑞茲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夠回到波士頓,而且希望能在這裡待到職棒生涯結束。」未來他可能移防左外野,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轉守中外野或右外野。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