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呢?超商店員「放空」 警顧「全家」1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沒有責任感了吧......

▲超商店員落跑「沒人結帳」,警察幫忙「顧店」。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龍宗緯/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一間全家超商25日清晨竟然出現店員落跑情況,一名店員沒有向店長報備就離開,讓超商鬧空城整整1個多小時,最後警方來幫忙顧店,還好沒有財物損失。

真的有夠誇張,桃園中壢一間超商竟然出現「鬧空城」情況,差點變成「全家就是你家」。25日清晨6點多,一群民眾排隊結帳,櫃台卻沒有店員,大家等的不耐煩,吵到樓上房東下來查看出了什麼事,才發現店員竟然落跑。

房東不懂結帳,只好找來人民保母幫忙顧店,這一顧足足1個多小時,到早上8點店長才來接班。人民保母變成「超商保母」,但清查全店都找不到這名店員,到底發生什麼事?

警方調監視器後發現,該店員6點多走出店外就沒有回來,連店長都找不到人。原來這名員工來打工2個月,這次是臨時被叫來代班,家裡疑似有事,竟沒等到接班的人來、也沒有報備,就放著店不顧落跑。

超商被「放空」1個多小時,雖然當時有不少民眾在超商內,但大家都很守規矩,經過盤點一樣東西都沒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