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歷經不堪的婚姻 體悟苦笑「婚禮等於喪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禎(胡盈禎)25日抱病上節目宣傳新戲《俏摩女搶頭昏》,除在開錄前最後一刻趕上,錄影中仍努力做效果,相當敬業。聊到感情觀時,她被問到心中所憧憬的愛情會是怎樣的,苦笑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小禎先前得知前夫李進良劈腿時,因當時已懷有女兒Emma而沒立刻選擇分手,但婚後男方的緋聞不斷,2011年和櫃姐甜蜜約會被拍到,2012年也被拍到和田欣到酒吧狂歡,關係已超乎她的想像及可以忍受的範圍,李結婚7年就外遇14次,她再也受不了,歷經風風雨雨後於2013年忍痛結束婚姻。

▲小禎和前夫李進良於2013年已離婚。(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歷過一段痛苦婚姻的小禎,上節目時被問到心中憧憬的愛情,她似乎已不抱任何期望,笑說:「別人看我們辦婚禮,其實我們是辦喪禮。」認為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另外,她這次在《俏摩女》飾演搭飛機焦慮乘客,怕遇上劫機與墜機,表現得歇斯底里,張力十足,演技精湛到讓男主角黃河坐在旁邊也快崩潰。

▲小禎曾帶女兒Emma到日本滑雪。(圖/翻攝自小禎微博、超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