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說家創「太空羊排」 綁氦氣球飄25公里高空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和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 準備好要成為「羊排界」的傳奇了嗎?(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第一位踏上月球的人類是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而第一個差點「飄」到太空的肉類,卻是一塊來自英國的羊排。英國小說家舒克拉將一間知名餐廳的羊排,與攝影器材一起綁上氦氣球,飛上25公里的高空,希望能藉由「太空羊排」的創意來推廣自己的新書。

舒克拉(Nikesh Shukla)在24日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並在下方介紹道,他與身為圖形藝術家的朋友尼克(Nick Hearne)討論,想用一種「很酷」的方式宣傳新書,兩人天馬行空的閒聊起來,很快就想出「太空羊排」這個點子。

之後,舒克拉與倫敦著名的餐廳Tayyabs合作,將他們的招牌菜「羊排」與一台攝影機、一台GPS定位器一起綁上氦氣球,6月時在英國南部的科茨沃爾德(Cotswolds)施放,但氣球卻在25公里高空中「塌了」,讓他們失望的以為這項創舉將以失敗收場。

幸運的是,這台記錄著「羊排界創舉」的攝影機,在7月時被一名住在多塞特郡(Dorset)的農夫發現,舒克拉得知消息趕緊前去取回攝影機。現在,這塊「太空羊排」的照片已掛在餐廳的牆上供民眾欣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