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千隻鳥傾巢而出 網:還好沒有一起下「炸彈」

 

▲ 一棵平凡的樹,上頭卻藏了上千隻鳥?(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自然的力量有時真是令人嘆為觀止!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國外有一棵比房子還要高的樹,上頭聚集了上千隻的鳥,受到驚嚇候鳥群「傾巢而出」,畫面壯觀得連拍攝者都忍不住驚呼,「哇哦!太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鳥群受到驚嚇衝出來啦!

《LiveLeak》19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大約有上千隻的鳥同時「擠」到一棵大樹上,接著像是受到驚嚇一般全數「傾巢而出」,畫面中的天空頓時變得一片黑,隨後有人對空鳴槍,鳥群才四散而去。

▲四處都是密密麻麻的「黑點點」,幾乎要佔滿畫面中的天空。

影片上傳後,雖然有人吐槽,這在美國的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十分常見,但大部分網友還是認為畫面十分壯觀,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幸好那些鳥沒有一起大便。」;甚至有網友把注意力從鳥身上移開,「我覺得他(拍攝者)的笑聲滿溫暖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大自然奇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