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可以收進後背包中的電動單車

圖、文/生活童話

在訴求節能省油的現代趨勢下,越來越多人選擇更環保的代步方式,而採用電力替代的電動車也在這波熱潮中逐漸受到關注;由總部位於加拿大與北京的Impossible Technology所設計,取名為「Impossible」的電動單車更將收納便攜程度提升,經過摺疊後可以收進後背包之中帶著走,在節能省力的前提下提供更便利靈活的攜帶程度。

003

摺疊後的大小可以收進後背包之中,重量不到5公斤。為了節省空間,將坐墊與收納盒結合,摺疊時可做為包覆輪面及保護電動充電器乾淨與防水的外罩,折疊後可安裝在後桿上當作椅墊。

009

透過簡單的四個步驟,便可以將折疊的「Impossible」組裝成一輛可以騎乘代步的電動車。

設計開發的過程中最大的挑戰便是提供動力的馬達部分,目前以改裝現有馬達達到兼顧輕量化且動力充足的「Impossible」,配備10顆2900Mah的充電電池;而在募資計劃成功後,也將開發專屬的直流馬達供「Impossible」使用。

015

沒有踏板不需以人力踩踏,靠馬達動力行駛的「Impossible」,12.4mph的速度下可行駛45分鐘,或在普通速度下可以行駛15.6 英里(約25.1公里)。目前正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R集資中,未來也會發展多色的輪面等組件供客製化。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