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幫分子把牢房當砲房 搞大4女警肚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拍連續劇了......

▲美國巴爾的摩監獄爆發醜聞,黑幫分子竟能呼風喚雨。(圖/翻攝自wbaltv.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巴爾的摩監獄爆發醜聞,一名黑幫分子、綽號「鬥牛犬」的懷特(Tavon White)買通獄卒,讓他可以使用手機、販毒,更誇張的是,他與其他囚犯竟然與女獄警嘿咻,並導致4人懷孕。

《福斯新聞網》報導,根據2013年的聯邦起訴書指出,懷特和其他16名囚犯、27懲教人員串謀販毒或洗錢,本案幾乎所有被告,包括懷特接受認罪協議,從上周三開始,陸續有8人接受審判。

根據法庭文件顯示,在檢警監聽過程中,懷特於2013年告訴一個朋友,巴爾的摩看守所是「我的監獄」;《華盛頓郵報》報導,懷特等人在獄中幹的勾當包括販毒、走私,並亂搞男女關係、包括三角戀等。

不過,辯護律師反駁,許多「證據」這只是單純的八卦傳聞,無法證明真有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