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旗鼓鹽選將宣傳車遭蛋洗 基進側翼:不動搖參政決心

▲高雄旗鼓鹽議員候選人劉哲宇的宣傳車昨天被民眾丟雞蛋。(圖/翻攝自劉哲宇臉書)

記者張曼蘋/採訪報導

「基進側翼」市議員候選人的宣傳車25日晚間被民眾投擲雞蛋,競選總部指出,高雄旗鼓鹽區議員候選人劉哲宇的助選員在鼓山區拜票時,宣傳車在路口停紅燈時,數顆雞蛋從高處砸中車內人員的腿部,隨即報警處理,「即使受到攻擊,參政的決心也不會因此而動搖。」

基進側翼競選總部26日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時劉哲宇剛好先去跑拜會行程,不在車上,宣傳車內有6名助選員,其中一名被不明人士從附近大廈投擲的雞蛋擊中,所幸人員並無大礙, 「如果丟下來的是盆栽或石頭,結果就不會只是這樣了!」

▲劉哲宇的宣傳車被民眾丟雞蛋。(圖/基進側翼粉絲專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對於此次攻擊事件,競選總部指出,近期基進側翼其他選區的候選人也曾遇過「不友善」的行為,左楠區候選人黃若桓在街頭宣講完,準備與志工騎機車要回總部休息時,卻被不明人士騎車作勢衝撞;鳳山區候選人楊承翰則是發現有人跟蹤,將投進信箱內的文宣全數收掉,不過,候選人在路邊舉牌時,多半還是會遇到支持者送水或飲品給團隊喝,「我們相信大部分的民眾還是理性與支持青年參政的。」

競選總部表示,非常歡迎各種不同的意見與想法的「公開」交流,對於這種你暗我明的攻擊方式完全無法苟同,也不願意揣測對方攻擊的立場與理由,這些青年早在參與太陽花學運的過程中,體驗到暴力的衝擊,進而堅持「台灣必須走向真正的民主」,這些「威脅」完全不會動搖太陽花世代參政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