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爆不倫三角戀!傻愛當小三 出國男友還帶女回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10月被拍到前往釜山參加影展,和小2歲的髮型師男友Tom在沙灘玩公主抱而戀情曝光。不料,她近日被爆料,除了為了現任男友狠切和坤達的一段情,還傻傻成了男方的小三卻渾然不知,而且對方甚至在其出國工作期間,把「元配」接回家住,全程都被拍了下來。

Tom把陳意涵送出國工作後,就被《壹週刊》拍到把一名長相清秀,戴著粗框眼鏡的長髮女子接回家住,女方出門時代步的單車,還被發現和他送別女友時騎的是同一輛單車,還讓對方自由進出住處並過夜。據悉,他和這位名叫Eva(張慈惠)的女子過去曾是同事,兩人還在髮廊當助理時期就交往,在一起時間約5年,即便兩人在工作場所沒有太多互動,但私下已經可以任由Eva出入自宅,被外界懷疑雙方關係匪淺。

▲陳意涵和小2歲的設計師男友,因為在參加釜山影展期間,被拍到在沙灘玩公主抱而戀情曝光。(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還進一步指出,陳意涵2010年拍攝電影《愛》時,和擔任劇組髮型師的Tom互動頻繁,最後成了和坤達發生爭吵,進而分手的導火線。而她和舊愛分手後,現任男友便直接進攻,最後順利追到女神,消息曝光一度不少網友心都碎了一地。豈料,她感情甜蜜的背後,竟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介入了別人的感情,無辜成了小三

▲陳意涵還傳出,當年和坤達分手的原因,就是和現任男友Tom走得太近,和舊愛發生爭吵,才讓坤意戀告吹。(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黃克翔攝)

此外,有傳陳意涵對這段感情投入很多,完全不過問Tom是否仍和「元配」女友Eva還有聯絡的事。因此,她即使當小三還被蒙在鼓裡也不願正視此事,加上男友無法割捨任何一方,才讓這段三角戀一直處於微妙的關係。另有自稱「正宮好友」的爆料人指出,因為看不慣她公開認愛,為了替好友抱不平才會跳出來揭露這段不為人知的內幕。

▲▼陳意涵出國工作後,男友就被拍到帶前女友Eva回家過夜,甚至爆出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傻傻成為介入他人戀情的小三。(圖/翻攝自《壹週刊》、取自陳意涵微博)

對此,陳意涵的經紀人完全不接電話,Tom也沒接手機,只有同事代為轉達「出國工作,不方便回答」。反而是傳聞中的「正宮」接了電話,一聽到相關問題先強調和事件男主角只是好友,也沒有單獨到對方家過夜這件事,強調出入男方家都是「一群人」,並直指「真好友」不會透過爆料來幫朋友抱不平。但報導直指目擊過程,根本沒有看到其他人出現,曖昧回答讓三人關係更令外界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