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昆凌婚紗拍好了!好友雪糕:美得像MV!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周杰倫(周董)一手催生的男團「CUG嘻遊記」25日正式成軍,團員包括綜藝主持人阿Ken和周董御用舞蹈老師雪糕、小麥,周董25日出席3個好友的記者會時被媒體包圍,逼問和昆凌的婚期,連3好友也被追問細節。雪糕坦言自己應該算是「介紹人」,還透露自己曾不小心「偷瞄」過兩人的婚紗照。

►►►周杰倫為CUG嘻遊記團體站台更多照片點這裡

▲▼周杰倫為好友「CUG嘻遊記」成軍記者會站台,妙語如珠。(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男都被問紅包要包多少,小麥笑說,他打算把「存款的一半」貢獻出去,雪糕也說自己會「不計代價」。不過媒體提醒,他的身份應該是介紹人或媒人,照理說周董才該包個大紅包感謝他。他笑說,自己確實算是「介紹人」,當初是朋友的朋友輾轉介紹,他先認識昆凌,後來相約一起唱歌、吃飯,她才和周董認識,「當時就覺得這女生看起來很舒服、個性單純,沒有心機。」

媒體逼問周董婚禮日期、地點,以及是否當伴郎,身為周董麻吉的他們也發揮保密功夫,頻說還沒定,也不知伴郎是誰。看過婚紗照沒?雪糕不小心說溜嘴,「有偷瞄到,看了一些,感覺像是拍MV,很華麗,兩人換了很多套衣服。」小麥也跟著承認確實有在公司的電腦看過,因為攝影師在「修片」,自然而然就看到。

▲周杰倫日前首度公開和女友昆凌的親密合照。(圖/翻攝「MRJ台灣官方」微博)

「CUG嘻遊記」這個團體的源起,「始作俑者」原來也是周杰倫,去年9月一次朋友聚會,阿Ken和周杰倫聊音樂相談甚歡,沒想到當晚周董就訂了錄音室邀他一起來作音樂,「我如果是女生,一定會愛上他!」阿Ken說,當晚,杰倫要他寫下自己的歌詞idea,他隨即叮叮咚咚敲鍵盤、一句句完成,並馬上錄製,只花1、2個小時,就完成《夜店咖》這首歌的雛形。

▲▼「CUG嘻遊記」音樂曲風和舞蹈都相當可愛。(圖/記者陳明仁攝)

周董不但作詞作曲、還親任兩支MV導演,尤其《夜店咖》MV耗資台幣5百萬,包下香港維多利亞港拍攝出燦爛美麗的豪華夜景,還透過周董個人關係借到價值破億的Pagani超跑入鏡,讓3個好友闖歌壇亮晶晶,如虎添翼!有趣的是,周董自己也在MV中現身並跳舞,畫面沒有他本尊時,就有超大的「JAY」出現,可說「置入」得相當徹底,周董笑說,他是故意的,「我拍得這麼辛苦,但MV不是我的,我一定要精神與你們同在啊!」

▲周杰倫為他催生的CUG嘻遊記男孩團體成君記者會站台。(影/記者陳明仁攝)

▲CUG嘻遊記主唱、周杰倫創作並執導《夜店咖》MV。(影/量能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