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放一邊!隋棠浪漫談擇偶條件 重點竟然是「溫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邀請隋棠、李銘順、鍾欣凌、小禎分享愛情觀,跟男友Tony感情穩定的隋棠透露挑選另一半的條件,希望對方一定要「善良、溫暖」,立刻引來主持人曾國城自薦:「妳真的很了解我!」卻當場換來小禎的吐槽:「你頂多是一個溫度高的人。」瞬間笑翻全場。

▼隋棠透露挑另一半的條件,一定要是個善良、溫暖的人。(圖/衛視提供)



隨棠透露,自己很喜歡過有溫度的生活,像是看到街頭藝人表演時,會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鼓勵,此時如果另一半表現得無感,甚至想要直接離開現場,就會讓她覺得很扣分。此外,隋棠也希望理想對象喜歡動物,「只要是疼愛小動物的人,也一定會是很溫暖的人!」

對此,鍾欣凌分享了一件趣事,回憶第一次和隋棠拍戲時,原本心中想著「這個模特兒幹嘛來跟我們搶飯碗」,卻看見對方一個人在寒風中捧著拍戲用的小雞、小鴨,讓牠們可以靠近暖爐取暖。隋棠解釋,當天真的非常寒冷,用手捧著才能先感受到會不會太熱,鍾欣凌則笑說:「如果是我捧著小雞,大家可能就會以為我要烤牠當食材吧。」

▼隋棠、李銘順和曾國城大聊愛情觀。(圖/衛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