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結婚要包多少?Jolin聽完愣住、閉眼5秒吐出2句話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和周杰倫(周董)的「雙J戀」分手已10年,兩人如今各有所愛,周董和昆凌好事將近,Jolin仍不免被問及相關話題,她25日出席Hit Fm「看得見的廣播」活動時,再被問到「紅包」要包多少,她的連串微妙反應讓在座記者覺得超妙。

▲▼舊愛周杰倫將結婚,蔡依林拒吐紅包要包多少。(圖/記者徐文彬、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正在侃侃而談愛犬「屋虎」很乖,人氣旺,走到哪都會變成拍照看板,哪知記者突然問她:「周董結婚你要包多少?」她先愣住,表情一變後閉上眼睛近5秒,悠悠吐出:「不知道耶,讓我思考一下!」她日前被問及周董婚訊時,已大方回應:「真的非常開心所有的人,在人生有另外一個選擇!」

蔡依林全新專輯《呸》自發片以來,天天帶給歌迷驚喜;繼角色扮演、邀請大咖巨星合作、化身氣象主播後,不久前又受到美國時代雜誌盛讚《Play我呸》可能成為年度最佳流行歌MV,被稱為「亞洲舞后」!Hit Fm聯播網今天正式宣佈成為「看得見的廣播」,將不定時的把歌手在廣播節目現場的動態透過 Youtube網路直播傳遞給歌迷,開鏡第一位上線的大來賓就是蔡依林。

▲蔡依林出席HitFm電台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她25日晚上8點上《看得見的廣播》,與「耐玩DJ」Bryan互動,她也在節目進行中途完成為Bryan做指甲彩繪的任務。被問想不想帶「屋虎」一起上線現場節目,她躍躍欲試說:「可以噢!但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因為會一直看著牠說:『哇~好可愛喔!』。」

▲蔡依林為DJ Bryan做指甲彩繪。(圖/HitF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