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背痛送醫後趕回錄影 敬業搞笑完全看不出異狀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曾國城25日預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卻驚傳身體不適而延後錄影,他受訪時表示,背部莫名的疼痛,所以去了趟醫院,順便做了全身的健康檢查,還自嘲:「提醒自己柔軟度要再加強,起床的時候不要太猛。」

▲曾國城就醫後立刻趕回錄影。(圖/華視提供)

曾國城表示,背部的中下段莫名緊繃疼痛,便趕緊就醫診療,也順便做了全身腫瘤檢查。檢查完後,來不及等報告出來,他就立刻回棚內錄影,他說,這次的疼痛不是因為運動拉傷,怕是體內有異狀,所以特別擔心。他藉此呼籲大家:「秋冬之際,起床的時候不要太猛,每天要做大幅度的伸展,強化背部、腰部的肌肉,保健自己的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透露,去年的身體檢查三高指數有略高,內臟脂肪也偏高,但現在有在運動、調整作息,改變自己消夜的習慣,減少小酌的次數,更表示今年體重最胖高達89公斤,希望常態3個月維持85公斤。而錄影時,他雖然身體微恙,但仍敬業演出,連搭擋徐乃麟都誇他:「我知道他今天身體有狀況,但今天錄影時完全沒任何異狀,真的是敬業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