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不加工就超漂亮! 演藝圈純正天生美女報到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在美女如雲的演藝圈當中,要能夠異軍突起讓人印象深刻,若不是氣質過人,就是要有超群的才藝。很多女藝人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漂亮,都會透過「修修臉」來讓自己的美貌更上一層樓,但是,純天然的「先天美女」到底有哪些呢?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這些不靠「加工」,就有傾城美貌的女藝人。

不靠加工就超正!三位「先天美女」來報到
1.洋娃娃美女─楊冪:
最近剛成為人母的大陸女星楊冪,雖然時常被網友說有在臉上動過刀,但是一看到她小時候的照片,就完全能洗刷這樣的冤屈了啊!小時候就長得像「洋娃娃」的楊冪,擁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和高挺的鼻樑,說她是「先天美女」代表,完全不為過。


▲雖然時常有「整形」的傳聞,但其實,小時候的楊冪就長得像個可愛的「洋娃娃」。(圖/搜狗問問楊冪臉書)

2.黑肉底美人─吳怡霈
體育主播出身的吳怡霈,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才智雙全的漂亮女生,已經到了適婚年齡的她,最近也傳出了要結婚的好消息。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吳怡霈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擁有健康小麥肌的她,小時候就是「黑肉底」,但五官依舊深邃,果然不用靠加工就能打敗群雄。


▲才智雙全的「吳怡霈」雖然是個「黑肉底」,但小時候就擁有深邃五官和掩不住的美貌。(圖/吳怡霈臉書)

3.天生女神─徐若瑄
年紀輕輕就出道的徐若瑄,已在演藝圈打滾將近25個年頭,大家應該還依稀記得16歲時的她,就以驚人的美貌闖盪演藝圈。擁有原住民的立體五官,小時候的徐若瑄就長相甜美,甚至可以說,與現在無太大差異,難怪已年近40歲,還是讓人猜不出她的年紀。


▲徐若瑄在小時候就展現出驚人美貌,不愧是「天生女神」。(圖/愛秀網徐若瑄臉書)

現在的台灣醫美手術及整形產業相當發達,整形診所林立,因此,「到底還有誰是沒整過的?」這樣的疑問存在很多人的心中。看完這三位「先天美女」,是不是又讓人更加忌妒她們的美貌了呢?其實,只要有心,人人都能夠靠自己的努力越變越美的。

【延伸閱讀】
大還要更大!楊冪被再爆現身北京豐胸 無奈表示:大家開心就好
感情也太好了!楊冪與明星姐妹淘「長大」越長越相似
甜蜜另類婚紗照曝光 女神徐若瑄的不老祕訣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