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使用社團功能更方便!臉書最新推出社團版 App

圖、文/GQ

除了計畫推出「Facebook At Work」全新企業通訊服務外,Facebook又有新動作了!由於現代人瘋群組和社團的關係,Facebook Creative Lab剛剛最新推出Facebook Groups App,將社團功能獨立出來,目的除了是讓大家與興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愛好,也期望有助於使用者能夠更快速的建立和接收社團的訊息。

估計全球現在約有7億人都有在使用臉書的社團功能,Facebook Groups App能夠更快的集結興趣相近的人,也更方便的能夠彼此分享和接收群組的最新資訊,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一旦你開啟這個App之後,就會看到你加入的社團,如果你曾對某類型的社團按過讚,或是加過其他的社團,Facebook Groups App就會針對同類型和你的喜好,推薦給你其他相關的社團。

另外,以往Facebook Creative Lab只有 iOS版本,這次推出的Facebook Groups App則包含了iOS與Android版本。


延伸閱讀:
>>公私再也不會不分!臉書Facebook計畫推出「Facebook At Work」
>>臉書或LINE被黑了?6大最容易被封鎖+刪除的惹人厭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