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永金辦團結之夜 許信良到場挺

政治中心/新竹報導

無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競選總部25日晚舉辦「 團結之夜」晚會,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秘書長吳釗燮、前縣長林光華、親民黨前縣長陳進興及各鄉鎮縣議員等候選人,不分黨派都到場力挺鄭永金,會場爆滿的熱情鄉親更是搖旗吶喊「鄭永金涷蒜!」展現鄭永金當選縣長的驚人氣勢。

許信良指出,民進黨在新竹縣沒有推出縣長候選人,是肯定鄭永金在擔任縣長時的政績,強調鄭永金當選縣長,民進黨不會要求鄭入黨,更不會干涉人事,希望經由鄭永金的努力,在新竹縣人民的幸福贏回來!

吳釗燮則表示,這次縣長選舉就像美國大選一樣是期中選舉,人民要檢視國民黨到底做的好不好,這幾年國民黨執政無能,經濟表現不好,年輕人看不到未來,人民的尊嚴被擺一邊,透過期中選舉讓國民黨知道人民的力量,做不好就要下台!

林光華則痛批邱鏡淳執政5年,建設看不到,攸關新竹縣發展的璞玉計畫也不做,還曾對推動璞玉人士和校長口出三字經,反對台大要把台大趕出去,陸續被爆出把幼稚園用地蓋自己的豪宅,被檢警查獲的色情膚護店是親家開的,這種人怎麼能再當縣長!

鄭永金指出,再度參選縣長,完全是因邱鏡淳做不好,刪減老人福利,建設看不到,在陳進興和林光華兩位縣長的力挺及各界鄉親催促下,為了新竹縣的發展,他必須挺身而出。

鄭永金說明全面恢復老人年金等福利政見,加速推動璞玉計畫和園區三期等新竹縣重大建設外,強調選舉投票只剩三天,為避免5年前假籍司法動作搭配媒體抹黑的「大奧步」重演,呼籲司法行政中立,也請支持者冷靜,不要受到矇騙,一定要拒絕奧步,堅定信心為鄭永金拉票,把新竹縣的幸福贏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