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拚基隆!4千坪「海港城」還不夠 謝立功強調清廉執政

▲除了政策,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還強調清廉執政。(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於政見發表會表示,基隆正面臨關鍵時刻,需要大破大立,4000多坪基隆「海港城」計畫是絕對必要,必須破除舊有僵化的思維,活化市區心臟地帶,才能讓基隆破繭而出。

第2場公辦政見發表會於25日晚間7點在吉隆電視台舉行,謝立功先用自身成長經歷做為開場白,他表示,儘管父母在他20歲不到就離開人世,但他們從小就教導孩子「做人必須清清白白」。

回顧完過去,面對基隆未來,謝立功表示,「基隆要成為國際郵輪旅客的夢幻度假勝地,首先必須引進飯店與商場的資金。幸虧許多企業家肯定自己和中央的良好關係,允諾當選後投資基隆,到時候將會創造相當多的就業機會與商機,而這些企業也答應優先聘用基隆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