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累了嗎?」SJ金希澈深情獻唱 一回頭成員全升空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近日展開巡迴演唱會,22日抵達北京開唱演唱34首歌曲嗨翻粉絲,不過成員之一的金希澈卻在演唱到《白日夢》一曲時凸槌,忘記要走位到後方的圓形升降舞台上,一個人傻傻地待在原地,始源及圭賢發現後忍不住掩嘴偷笑,其他人則是露出錯愕表情,影片曝光後笑翻大票粉絲。

Super Junior擁有超人氣。(圖/翻攝自Upnews)

Super Junior日前抵達北京舉辦Super Show 6巡迴演唱會,雖然演出曲目比首爾場少了10首,但仍澆不息粉絲熱情,而當他們演唱到《白日夢》時,成員們先是圍成一個圓圈深情獻唱,中途再站到圓形升降舞台上,豈料站在最前方的金希澈卻似乎太過陶醉,完全忘記走位這回事,就連東海叫他都沒聽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希澈忘記走位。(圖/翻攝自SJ臉書粉絲團)

看到金希澈還癡癡站在平面舞台上,始源和圭賢先是傻眼,隨後忍不住低頭偷笑,而當圓形舞台開始旋轉後,強仁和晟敏也發現他的糗態,當場面面相覷,還不時用眼神「對話」,而這段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大笑直呼:「希大(金希澈)也太可愛了!」Super Junior將於29、30日來台舉辦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