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聽疑雲 民眾嗆聲:自導自演 柯文哲道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監聽疑雲尚未釐清,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5日上午到長春市場掃街拜票,遇上民眾針對此事隨行嗆聲,要求柯道歉,給市民一個交代。今天中午,柯文哲競選官網則推出懶人包,企圖對外界澄清並無自導自演;但對於影射連總幹事蔡正元竊聽一事,不僅隻字未提,還繼續要求蔡說明資料取得的途徑。

柯文哲今上午到掃街時,有民眾對著拜票隊伍不斷嗆聲,並且高喊「自導自演,柯文哲道歉」,給台北市民一個公道,讓在場的柯文哲與幕僚都略顯尷尬。柯受訪時指出,打算讓竊聽案比照MG149的處理方式,公布柯辦幕僚彭盛韶與業者間的簡訊、通聯紀錄及LINE等資料,讓檢察官調查。

柯辦的官網也放上了「柯文哲政策辦公室被裝設竊聽設備懶人包」,但對於影射連總幹事蔡正元竊聽一事,不僅隻字未提,甚至直接挑明,就是因為認為蔡在臉書公布了政策部規劃的行程及工作計劃,柯辦才找徵信人員檢測政策辦公室;懶人包的最後,柯文哲還繼續要求蔡正元說明資料取得的途徑,明顯不理會蔡正元針對自己遭影射一事,已採取法律途徑。

而柯辦傳出遭竊聽時,發言人簡余晏、潘建志也屢次對媒體表示,11月4日晚間爆發政策部辦公室遭竊聽時,姚、簡等人先前都曾對媒體表示,不知蔡正元為何能夠掌握柯辦內部資料,因此高度懷疑辦公室遭竊聽,才找來徵信業者查驗。11月5日下午,柯辦針對竊聽案召開記者會,仍不斷強調「蔡正元如何知道我們內部的機密情勢?」;柯辦發言人潘建志5日晚間上政論節目時,也繼續質疑蔡如何取得資料。

蔡正元先前多次表示,對手政策部資料外洩,完全是因為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自己「大嘴巴」,以為柯文哲一定會當選,將資料到處給、到處講。蔡說,他們以不實資訊抹黑,使人不當選。蔡拿資料指出,柯辦不斷藉由訴諸媒體來影射自己竊聽,卻始終沒有採取法律行為,是不是「心裡有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