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專程返台 孫芸芸、蕭亞軒互捧都為MIU MIU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精品MIU MIU微風廣場專門店重新裝皇後,今晚(25日)舉行開幕酒會,64坪的店內空間眾星雲集,楊祐寧、錦榮、Elva蕭亞軒、林依晨、張鈞甯、孫芸芸與徐濠縈等人皆受邀出席,搶先首逛MIU MIU最新概念店。

MIU MIU早春女裝回歸復古,有許多高領的設計,穿著早春印花洋裝的孫芸芸表示:「今天難得穿著保守,平常我都喜歡把鎖骨以上露出來。」同時,她也直誇剛剛已先看過蕭亞軒打扮,非常美,已經先一起拍了許多自拍,難得有伴一起跑趴很開心。

 

▲孫芸芸、蕭亞軒難得一起跑趴,活動未開始前兩人已大玩自拍一番。(圖/記者陳明仁攝)

近來成立時尚品牌的蕭亞軒,對時尚很有想法,試裝過後自己又追加挑選許多MIU MIU的飾品與服裝搭配,整體打扮成華麗復古風格。Elva表示:「本來想搭配墨鏡,後來看到髮箍就覺得是它了!脖子上的項鍊還特別用橡皮筋綁短,營造出復古的華麗感。」早春MIU MIU推出的跟鞋不多,對於好姊妹孫芸芸現身前對她表示擔心鞋跟不過高時,蕭亞軒表示:「她一站出來的鳥仔腳就已經獲勝了!」

▲蕭亞軒整體造型都呈現華麗復古的氛圍。(圖/記者陳明仁攝)

今天穿著白色洋裝搭配針織面料的白色背心的林依晨看起來神清氣爽,剛從拉斯維加斯返台的她表示接下來會盡量把工作集中,空閒的時候飛往美國與老公享受甜蜜兩人時光。對於媒體詢問婚後穿衣尺度,她笑說:「我能接受的尺度應該跟他(老公)差不多。」

 

▲林依晨、張鈞甯也都是MIU MIU開幕酒會嘉賓。(圖/記者陳明仁攝)

剛從海地回來的張鈞甯穿著綠色印花早春洋裝,比以往多了一份野性美,她笑說:「想嘗試不同的打扮,對接不同角色也有幫助。」

 

▲楊祐寧、錦榮雙帥出席跑趴。(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