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妹搶救台灣郎 交保後2小時又被抓5萬元白花了

▲ 才剛交保又買毒,辛苦籌交保金又被逮。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保大警察日前臨檢時,逮獲1名才剛交保出來的毒蟲,他的越南籍女友辛辛苦苦籌到5萬元替他辦交保,沒想到這對情侶檔立刻又去買毒,兩個小時後又被警方攔車臨檢到車上又有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當場罪證確鑿被移送法辦,他的女友哭訴說,沒想到5萬元只能買到2小時的自由。

凌晨接近1點,1部黑色轎車看起來鬼鬼祟祟,警方正在中興橋上臨檢,沒想到車上的蔡姓駕駛疑似想要撞三角錐,拒絕接受臨檢,「先熄火、先熄火!」一直到警方大喊攔住,穿著紅衣的蔡姓男子才下車接受調查。

跟隨下車的還有1名穿著白色洋裝的越南籍武姓女子與同行的陳姓友人,警方在他們車上搜到安非他命0.82克以及0.22克的海洛因。已經搜到毒品,蔡姓嫌犯依舊裝傻表示,「我才剛交保,我什麼都不知道,那袋子那是他的,對啊!」警方盤問「總共你們下車幾個人?」

▼ 越南妹搶救台灣郎,交保後2小時又被抓。

蔡姓男子早就是吸食毒品的累犯,後方越籍女友緊張看著警察問話,她在兩小時前才剛將男友從台北地方法院保釋出來,沒想到3個人不學好,12點30分離開法院後,又去面交毒品,結果又被抓到。蔡姓男子說,「這次回來,我想過交保後...」,員警表示,「回去再說,我也照樣公事公辦,你配合就好了,你知道意思吧?」

就是因為才剛交保,蔡姓嫌犯不斷求情,還將責任推給自己得陳姓友人,身旁的武姓女友急得哭了,3人被帶回警局後,越南籍女友說,無業的她,很辛苦才籌到保釋金5萬元,剛從法院想把男友救出來,希望能放條生路,但警察也只能跟她說,下次別吸毒了。

這對毒鴛鴦跟朋友3個人都吸毒,全被帶回警局,越南女友怎麼也想不到,5萬元只換來男友兩小時不到的自由,這回連自己都一併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