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走!老兵退伍 警犬緊咬行李不放

▲警犬緊咬住主人行李不放。(圖/李科/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武警江蘇總隊第一支隊21日為警犬班兩名退伍的老兵舉行與警犬分別和交接儀式,人犬上演依依不捨的場面。

訓犬員林榮烺、謝樂平從2013年初開始擔負警犬的馴養任務,警犬就像他們的親兄弟,雖不會說話卻心有靈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今年服役期滿,由於新、老訓導員要在退伍前完成交接工作,退伍前他們要提前離開警犬班,與「無言戰友」進行最後告別。

謝樂平把握最後一次機會給愛犬「黑熊」進行餵食,直到離別前一刻,黑熊還緊緊咬住主人行李不放,場面感人。

▼ 訓犬員謝樂平最後一次餵食愛犬「黑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警犬訓犬員老兵退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