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印尼聯賽兩隊進5烏龍球 重懲12人終生禁賽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印尼職業足球在10月發生兩隊球員不求勝,相互踢烏龍球,雖然比數是3比2,但5球進球全都是烏龍球,也使得印尼足協做出最嚴厲的處分,兩隊有12名球員和領隊、教練,都被處以終生禁賽,17名球員被禁賽5年,沒有上場的11名替補球員也被禁賽1到5年不等。

印尼國家隊正於鈴木盃出賽。(圖/截自鈴木盃官網)

由於這場比賽勝方出線踢下一輪,對手具有黑色背景,使得兩隊都不想贏,不希望下一場出現狀況,自擺烏龍球時,自家門將還是主動離開,根本沒有積極作為,由於比賽實在太難看,印尼足協在重看比賽錄影之後,決定重手開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尼足協紀律委員會表示,足球的精神在於全力求勝,兩隊卻是比輸球,和足球的精神完全相反,也不需要比賽,並稱此比賽做法是邪惡的陰謀。

印尼國家隊正在出兵鈴木盃,也是東南亞足球錦標賽,目前分組賽先以2比2平越南,但在25日對菲律賓,被0比4重創,國內發生如此重大假球醜聞判決,需要靠鈴木盃進四強來振作,沒想到國家隊卻輸得如此慘,四強希望很低。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國際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