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認林書豪要再進步 湖人教頭:真的得果決

點評:下一場一定會更好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經過14場比賽洗禮,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對於控衛林書豪的表現還算是滿意,不過仍然不忘點出球員所要改善的問題,他表示,林書豪應該要打得更果決,不管是傳導或是出手,都一定要快,若有得到機會就上。史考特也指出阿豪24日之役,直到下半場才打出自己的感覺。

林書豪面對金塊之役,前兩節打得有些猶豫,有幾次傳球時機不對,導致被對手抄走,直到第三節才找到自我,也因此帶動球隊攻勢,曾在第三、四節數度取得領先,只是延長賽的關鍵時刻準度消失,兩次罰球不進,一次外線出手也沒中,湖人逐漸被拉開,以7分之差落敗。

▲林書豪被評得打得更果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夜過後湖人回到訓練營,繼續準備27日的比賽,史考特被問到林書豪的表現時說,「他對於球的流動真的要果決,如果你得到出手的機會就出手,若有機會突破就突破。」接著他再表示,「他上半場感覺有點在為我尋找機會,下半場才是為了隊友。」

而「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則是被問到和林書豪配合得如何,這位老將給予正面回應,「我和林的化學反應還算不錯,比之前進步許多,漸漸能夠和我配合得很好,所以我們得運用這個優勢,在防守上壓迫對方。」自從林書豪加盟以來,Kobe面對媒體皆以鼓勵居多,與之前和其他隊友相處時大不同。

湖人隊將於27日11時30分,於主場再度面對灰熊,雙方先前已在12日對戰過一場,湖人以102比107落敗,林書豪投8中4,包括1個三分球在內拿下12分,另有3次助攻與2個籃板;屆時數據會不會再進步,史考特、Kobe與湖人都很期待。

《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