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三重商工王皓庭敲首安 在球隊找到認同

記者古依晴/天母報導

三重商工裁定9比0勝上騰中學,讓總教練陳柏仰贏的有些莫名其妙,球員也表示,贏球開心,但就是「少了些什麼」,三棒王皓庭敲出球隊黑豹旗首安,全隊都幫他歡呼,王皓庭也說,因為平常話少,在班上不算受歡迎,但球隊感情很好,能和大家打球很開心。

王皓庭一局面對上騰中學余俊嚴,敲出中外野方向穿越安打,也是三重商工黑豹旗的首支安打。三重商工上屆第一輪為種子隊直接晉級,卻遇上「籤王」平鎮高中,不但以0比32慘敗,甚至連壘包都沒站上去。

▲三重商工王皓庭敲出球隊在黑豹旗首安。(圖/記者古依晴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擊出球隊黑豹旗首安,王皓庭表示很開心,但大會裁定三重商工9比0獲勝,王皓庭認為,感覺不像真正贏球,「少了什麼的感覺」,上騰中學打擊能力很好,投手控球也不錯;反觀三重商工,投手控球需要在穩定些,守備則要加強,本場比賽幾次機會都沒有幫到投手的忙。

王皓庭目前高一,剛加入球隊,他說,自己話少較內向,在班上應該算人緣不佳,但加入球隊後,大家有共同的話題和嗜好,相處就像兄弟一樣;王皓庭小學打過3年少棒,主要守備位置為右外野,但成績太差沒有繼續打,他說,現在打球和小時後感覺很不同,現在真的很快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