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皇帝「震怒」猛飆分 騎士32分大勝中止4連敗

點評:LBJ恐怕還是無人能擋!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先前球隊面臨「4連敗」低潮,一度讓自己成為眾矢之的,克里夫蘭騎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25日出戰奧蘭多魔術,用29、11助攻的猛爆表現,幫助球隊以106比74,「32分」之差大勝對手贏球,中止球隊這波連敗頹勢。LBJ賽後表示,「對上周表現非常不滿,沒有人比我還放更多壓力在自己身上。」

▲詹姆斯首節便演出大爆發,率騎士順利終止4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周球隊寫下0勝4敗的慘澹表現,其中對上當今東區霸主多倫多暴龍,騎士更是遭17分痛宰,也讓外界對於詹姆斯的表現多所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身為4屆聯盟「年度MVP」,LBJ顯然相當了解如何調整自我心態,此戰面對魔術,首節詹姆斯便強攻16分,全場29分、11助攻、3抄截的猛爆表現,一路壓制對手,終場騎士就以32分之差大勝,中止這波4連敗。

賽後LBJ說道,「我是自己最大的『批評者』,我對自己上周的表現非常不滿意,我認為沒有人比我還放更多壓力在自己身上。」

對於「小皇帝」的強勢反彈,球隊主帥布拉特(David Blatt)並未感到太過驚訝,「詹姆斯能在任何方面帶來影響,他如此做了,而其他隊友也順勢跟上。」

過去4連敗期間,LBJ命中率僅41%,平均18.5分,和此戰表現明顯有天壤之別。

騎士此戰團隊命中率高達51.9%,洛夫(Kevin Love)12分、8籃板、5助攻,厄文(Kyrie Irving)12分、4抄截。

輸球的魔術吞下近4戰第3敗,全隊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22分、9籃板表現較佳。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