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泰源參觀統一球員宿舍 稱讚不輸日職球隊


統一獅聘任旅日歸國郭泰源擔任球隊首席教練,並兼任投手教練,今天(25日)早上球團安排拜會統一企業,統一獅董事長謝志鵬表示,希望郭泰源在明年球季能夠帶領統一獅拿下總冠軍。郭泰源到宿舍參觀,直呼:「不輸日職球隊,真的很用心。」

▲郭泰源參觀統一企業。(圖/統一獅提供)

郭泰源今天上午蒞臨統一企業,統一獅董事長謝志鵬親自迎接,並特別安排統一企業集團簡報,並參觀統一企業文史館,讓郭泰源更進一步了解統一企業經營精神,塑造出「誠實苦幹、創新求進」的立業精神。

謝志鵬歡迎郭泰源教練加盟,並表示:「近年中職各隊球技水準都明顯提升,而統一獅整體競爭力,希望在首席教練郭泰源加盟後,透過技術指導及經驗分享,提升團隊競爭力,培育更多年輕好手,在明年球季能夠帶領統一獅拿下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泰源參訪球員球員宿舍參訪,從宿舍專屬重量訓練室、防護室到選手專屬套房,各項設備齊全,首席教練郭泰源表示:「球隊對於球員居住環境的安排不輸日本職業球隊,真的很用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