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明星賽先發票選 票投野獸、田壘、大房東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CBA明星賽票選先發活動於24日展開,一直進行到1月4日,並選出南、北區明星隊的先發5人,南、北區各提名49人,其中林志傑、曾文鼎在南區票選後衛和前鋒,另外第一年打CBA的田壘,則是在北區名單的前鋒當中,如果國內球迷要挺田壘、林志傑和曾文鼎,可上CBA官網http://www.cbachina.com登錄投票。

林志傑在大陸籃壇人氣相當高。(圖/CFP視覺中國)

去年林志傑在南區票選後衛曾經領先過大半時間,可惜後段被超車,但林志傑仍被提名替補,並且在明星賽表現精彩,林志傑過去幾年都未能先發,但他在大陸球迷的人氣一直很高,但最後票還是給大陸自己的球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大房東」曾文鼎本季先發場數增多,進攻也更主動,也被提名南區前鋒,不過他想要競爭南區先發兩席前鋒的難度很高;「壘哥」田壘初進CBA就被提名,儘管他的人氣很高,也頗受天津隊器重,就看第一年能否衝高票數。

除了大陸本土明星球員,還有很多頂級洋將競爭,即使洋將先發最多不能超過2人,NBA明星的四川隊的慈世平(世界和平)也在北區前鋒,但在中鋒前鋒的位置,曾文鼎和田壘的爭先發機會並不大,依舊還是以林志傑的入選可能性較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