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報聲像場「災難」 觀眾送「錢」給女主播做口音矯正

▲部分觀眾反應女主播史蒂芙(Steph McGovern)的北方口音讓他們聽得很不舒服。(圖/翻攝自Steph McGover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主播聲音都相當迷人,但畢竟聲音是天生的,沒辦法受到所有人的喜愛。英國廣播公司《BBC》有一位32歲的晨間女主播史蒂芙(Steph McGovern),日前收到一封觀眾寄給她的信,裡面竟然夾有20英鎊(約新台幣980元),原因竟然是因為這名觀眾無法忍受她的北方腔調,所以願意出錢幫她做「矯正」

據《鏡報》報導,史蒂芙表示,她知道有部分觀眾對自己的北方口音不太喜愛,表示聽她報新聞簡直是一場「災難」,但前幾日寄信的觀眾,除了嫌棄她以外,竟還送上一筆金錢要她接受「口音治療」。對此,史蒂芙則無奈的說,人們常會依據對方的腔調而去判斷一個人,也表示自己常因北方口音而被低估工作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