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愛犬「屋虎」超人氣被輪抱 接拍廣告全都捐公益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25日擔任Hit Fm聯播網「看得見的廣播」頭號來賓,不僅切乳豬祝開鏡大吉,也在現場揮毫題字「呸」,送給電台當「鎮台之寶」。Jolin被誇寫得有模有樣,她表示,很久沒寫毛筆了,但小時候參加過書法比賽,笑稱自己「寶刀未老」!

▲蔡依林寫書法,自誇寶刀未老。(圖/記者徐文彬攝)

她今也帶著愛犬「屋虎」跑通告,結果可愛屋虎擁有超人氣,被電台員工和記者「輪抱」。她說最近海外行程多,所以在台灣上通告時想要帶著牠,多些相處時間,屋虎接了一些廣告,收到的紅包都捐做公益。被問有沒有可能不化妝上「看得見的廣播」,她說宣傳期應該都會帶著妝,倒是說不定有人想看屋虎「卸妝」的樣子,「就是毛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帶愛犬跑通告,屋虎被大家搶輪抱。(圖/記者林淑娟、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