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皮包骨受虐狗「艾爾莎」胖回原狀 開心運動迎接新生活

▲受虐皮包骨白狗「艾爾莎」(Elsa)經過4個多月的調養,胖回正常體型,還能露出開心的笑容。(圖/翻攝自Trio Animal Foundation,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芝加哥民宅後院救出的一隻骨瘦如柴的受虐皮包骨白狗「艾爾莎」(Elsa),曾餓到嚴重脫水、貧血,一度徘徊鬼門關。協會粉絲團昨(11/24)po出牠的近照,發現已經胖回正常體型的「艾爾莎」,已經能露出健康的笑容。

美國三重奏動物基金會(Trio Animal Foundation)7月10在南芝加哥民宅後院救出的受虐白狗「艾爾莎」(Elsa)當初被發現時身上僅剩21磅(約9.5公斤),是同類犬種正常體重的三分之一。營養不良、脫水加上嚴重貧血引起腎功能衰竭,讓「艾爾莎」生命狀況一度很危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療養中的「艾爾莎」(Elsa)。

所幸經過救援人員的細心照顧,「艾爾莎」開始學著自己喝水、進食,經過將近4個月的療養,牠慢慢胖回正常體態,精神狀況也漸漸變好,連志工都忍不住誇牠做得非常好。現在「艾爾莎」每天跟著馴犬師一起運動,希望讓牠體態更健美。

比對剛被救援時,垂下的雙耳此刻立了起來,絕望的眼神也變得炯炯有神,「艾爾莎」如今變得快樂又健康。一路關注牠治療過程的網友,除了感謝醫療人員的付出,也紛紛大讚牠「美呆了!」期望牠能重拾對人類的信心,幸運再找到一個好主人。

關鍵字: 汪星人白狗受虐皮包骨芝加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