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意外收到親人手寫祝福 乘客哽咽:我不會哭的

▲為了準備驚喜,親人們正在手寫卡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上飛機又是一段旅途的開始,如果這時能收到來自親人的手寫祝福,是否會更充滿勇氣與窩心呢?荷蘭皇家航空就推出一項活動,要親友們為即將啟程的家人手寫祝福話,讓乘客一上飛機,就可以在座位上發現這個意外的驚喜!

▲乘客在飛機收到親人的手寫卡片感動不已。(圖/翻攝自YouTube)

荷蘭皇家航空過去曾推出許多有趣的行銷活動,這次,他們邀請乘客的親朋好友偷偷寫下訊息或畫上圖案,趁乘客登機前,將祝福貼在指定的椅背上。每一位乘客在位置上看到祝福的那瞬間全都傻了,有人甚至還激動到哭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乘客們一邊笑著,一邊念出收到哪位親人的祝福,大家也都拿出手機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這個活動雖然花費不大,意義卻十分重要。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但是就算科技在怎麼發達,手寫的力量與溫度還是最能打動人心。就是因為現在時代太進步,手寫的東西越來越少,才更顯現出它的珍貴與感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