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復生批藍綠對決錯誤 連勝文尊重:國民黨不是一言堂


▲連勝文批選戰,上午到永樂市場掃街。(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批評柯文哲是日本「官三代」,以及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一席「皇民後裔」說引發外界議論,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更直言此舉將傷害台北市選情,趕跑中間選民,對此,連勝文25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不是一言堂,尊重不同看法,也歡迎所有人給予意見跟指教。


▲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根據《聯合報》報導,對於黨內巨頭近期「官三代」、「皇民後裔」等言論,比「混蛋說」更嚴重,邱復生直言是戰略錯誤,反而放棄中間選民,選戰結果將不利於國民黨。

對此,連勝文上午表示,尊重不同的看法,「國民黨不是一言堂,歡迎所有不同的朋友給意見跟指教」。

不過,連營總幹事蔡正元日前曾在臉書發文,暗批邱復生是「現代汪精衛」,蔡25日下午又在臉書表示,「汪精衛早就想投靠日本人」、「今天發表意見説抗日作戰那裡不對,明天發表意見説抗日將領那裡不好,在汪精衛眼中日本人樣樣都對,也樣樣都好」,蔡正元更寫到,汪精衞在國民黨內選個中常委或什麼黨官,只要肯花錢就行,暗諷意味濃厚。

《蔡正元臉書全文》

汪精衛的「艶電」
汪精衛早就想
投靠日本人
汪精衛自己不打仗
但很會串門子
也很會請客吃飯
全家早就和日本人
眉來眼去
另一方面
今天發表意見説
抗日作戰那裡不對
明天發表意見説
抗日將領那裡不好
在汪精衛眼中
日本人樣樣都對
也樣樣都好
反正汪精衞在國民黨內
選個中常委或什麼黨官
只要肯花錢就行
要支持日本人
只要拐彎抹角
發個「艶電」就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