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曝妻羊水破裂病床插針照 陳維齡確定剖腹產!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宋逸民25日凌晨透過臉書表示,妻子陳維齡突然羊水破裂,嚇得兩人緊急到醫院安胎,由於老婆才進入孕期第35週,如果小孩真的提早來報到就會是早產,加上事出突然,妻子又是高齡產婦,讓夫妻倆非常緊張。下午1點他PO文向外界報平安,坦承因為老婆已經出現宮縮現象,將聽從醫生建議剖腹產女。

▲陳維齡凌晨羊水破裂,緊急送醫後確定要剖腹產。(圖/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宋逸民上傳了一張妻子陳維齡躺在病床上,雙眼緊閉且手臂插針的憔悴照片,在留言中表示,因為老婆不僅羊水破了,還出現宮縮(子宮收縮)的現象,所以夫妻倆決定聽從醫生建議,透過剖腹產的方式迎接剛滿35週的女兒。而他也在文中說明,由於兩人目前都忙著準備迎接新成員,無暇一一回覆各界關心,才會選擇透過PO文向大家報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維齡相隔10年再度懷孕,和老公宋逸民都很積極護胎,沒想到懷孕進入35週無預警羊水破裂。(圖/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事實上,38歲的陳維齡這次懷孕和生老大時整整相差了10年,加上已經是高齡產婦,夫妻倆對這胎寶貝更是呵護有加,老公宋逸民不僅為此推掉所有戲約,還徹底改掉大男人性格,把她捧在手掌心上疼愛。由於她8月一度因為胎動很厲害,加上喘不過氣差點緊急送急診,沒想到這次真的緊急早產,讓身邊親友和粉絲既期待又擔心,希望最後能夠母女均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