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永樂市場掃街 婦人激動落淚:投他是為了安定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繼路口拜票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5日上午接著到永樂市場拜票,有婦人看到連勝文本人後,激動的紅了眼眶,婦人向媒體說投給連勝文就是為了社會的安定,媒體追問那柯文哲呢?婦人表示,「他來的時候我也會很高興,可是我不會投他」。


▲連勝文上午到永樂市場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上午到永樂市場拜票,員警大動作加派人馬,現場共有進6台蒐證攝影機,有香港媒體詢問是否加增維安人力,連勝文解釋,台灣選舉都有SOP,在競選期間台灣的警察都有標準的作業程序維護治安,「沒有特別增加或減少」。

至於是否收過威脅情資,連勝文先是大嘆一口氣接著表示,從還沒參選到現在都很多,每天打開網路一看很多都在罵或是恐嚇,「要是怕的話什麼東西都不能做了」,他強調,比較誇張的還是會請員警協助處理。

選戰倒數,連勝文也把握每個向民眾拜託的機會,見人就彎腰握手,在永樂市場掃街近2個小時,看到商場內的假人模特兒,連勝文開玩笑的說「我差點跟他握手」。


▲婦人見到連勝文後情緒激動。(圖/記者黃瀞瑩攝)

永樂市場內的一名婦人見到連勝文後,情緒激動的眼眶泛紅,連勝文也急忙說「謝謝」,婦人向媒體表示,投給連勝文是為了社會安定,她說,之前一開始贊成學生抗議,但因為時間過長,反而造成社會動盪不安,媒體追問柯文哲來時有沒有握手?婦人回答,「他來的時候我也會很高興,可是我不會投他,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