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妳是最幸福的女人 章子怡羞認嫁定汪峰:快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章子怡當年以《臥虎藏龍》中「玉嬌龍」一角,順利躍升成為國際巨星。身為兩岸娛樂圈黃金剩女之一的她,2013年11月和歌手汪峰高調認愛後,感情生活備受關注。而她近日受訪時,還語出驚人地透露有了想結婚的念頭,坦言「應該快了」,消息一出瞬間成為當地娛樂圈的熱門話題。

《信息時報》報導,章子怡受訪時,看到在電影《太平輪》中與佟大為一起拍攝的全家福劇照,首度坦言現在也很嚮往家庭生活,希望未來可以和心愛的人共組家庭,和父母、小孩一起快樂地生活在一起。而她此話一出,立刻就被追問是否已經計畫要和男友汪峰步入禮堂,最後居然回答「應該快了吧,我也不小了!」很快就成為大陸各新聞網站的熱門話題。

▲章子怡認了嫁定汪峰,還甜蜜地表示婚期「應該快了」。(圖/取自章子怡、汪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43歲的汪峰早在8月的演唱會上和章子怡隔空求婚過,當時他在台上感謝歌迷支持,並稱「你們(指歌迷)的呼喚,讓我相信,我是幸福,我的愛(指章子怡)是對的,謝謝。」同樣引起外界關注。加上兩人認愛後,就毫無顧忌地多次公開曬恩愛,而且男友當初在演唱會上,花了8分鐘真情告白,並對著坐在台下的她喊話,很希望能等到公眾人物的愛,能不被外界指責汙衊的那一天到來「親愛的,你辛苦了!我沒有想過一份簡單的愛會給你帶來這麼多負重!……我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一語道盡雙方談愛談得有多麼辛苦,而挺過許多波折的兩人目前感情非常堅定,粉絲也非常期待能早日看到小倆口修成正果。

▲汪峰首次公開和章子怡的戀情,還在演唱會上高調示愛時,讓台下的女友感動到熱淚盈眶。(圖/取自汪峰微博、CFP)

35歲的章子怡過往情路走得很不平順,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和美籍以色列富豪ViviNevo的一段情;直到遇到了汪峰才安定下來。據悉,她和男友是在共同朋友的生日派對上認識,後來男方藉著多次到自己家裡探訪父母,進而擦出愛火,雖然對方結過婚還有個女兒,但她已成功收服孩子,順利打入男友的家庭圈。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