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咪賣力幫洗頭舔耳 兔子一臉無奈默默承受美意

▲(設計對白)兔子:ㄜ.....你可以輕一點嗎?!(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不只自己愛乾淨,還很願意用舌頭幫同伴清潔身體表達善意。小貓咪非常賣力地替牠的兔子夥伴洗澡,不過動作似乎有點粗魯,結果兔子瞪大眼睛露出一臉無奈,默默承受著小貓的舔舔服務。

影片中,小貓咪跟兔子同時窩在女主人身上,幼貓似乎非常喜歡牠的兔子朋友,不斷來回用舌頭幫牠洗頭舔耳,連身體都不放過,女主人忍不住說:「牠還真是清潔得很徹底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動作稍嫌粗魯的貓咪,不斷扭著兔子頭猛舔,似乎沒有意識到兔子一臉無辜又無奈的表情,逆來順受這個不知道是舒服,還是有點痛苦的清潔服務。

 ▼影/取自Suara臉書,若遭移除請見諒。

 
Suara 貼文

關鍵字: 喵星人兔子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