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空中飛人嗎?來挑戰俄羅斯56層樓世界最高鞦韆

點評:OMG!

▲「世界最高」鞦韆位於俄國總長為170公尺(圖/Skypark AJ Hackett Sochi粉絲頁)

文/麗塔

海盜船搭了10次依然面不改色嗎?那麼,或許可以試試總長度為170公尺(約56層樓高)的「世界最高」鞦韆,不只可以挑戰自己的刺激極限,還可欣賞峽谷的壯闊風景。

▲「世界最高」的鞦韆位於俄國總長為170公尺(圖/Skypark AJ Hackett Sochi粉絲頁)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mail)報導,「世界最高的盪鞦韆」位在俄國索契(Sochi),它目前已經打破紐西蘭的記錄,成為世界最高的鞦韆。載重量高達230公斤,單人費用大約為台幣4300元,雙人鞦韆則為6200元。

這個新玩意兒,從今年8月專業人士就開始不斷地安全測試。喜愛驚險、刺激的玩家,要抵達這個鞦韆冒險,還必須先走過438公尺的「世界最長」的吊橋。

就如同網站所寫,鞦韆不僅挑戰自己的極限,也有另一番意義,「自古以來人們想要克服恐懼,找到飛行的秘密。這是一個好機會,只要給自己一次機會,你就可以讓夢想成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