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要求到北檢說明 張景森:檢察官電話變傳真機!

▲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遭竊聽案,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24日致電北檢,希望能主動說明,以釐清案情、協助辦案,卻被檢察官以「目前尚無此必要」為由拒絕。他25日再度於臉書表示,上午又打電話給檢方,但檢察官、書記官的電話卻全部變成傳真機!

張景森在24日在臉書痛批,檢察官以「目前尚無此必要」為由,拒絕他主動到北檢說明,是司法黑手操作選舉的SOP,打算選前2天再來「惡搞」,配合媒體炒作,「利用選民的疑懼打垮對手。」

他25日再度發文表示,上午又打電話給北檢檢察官黃碧玉,希望能前往北檢說明,但檢察官、書記官的電話卻都變成了傳真機,「不死心再打一次,仍然是傳真機。」他強調,今天不但穿好西裝、領帶也打好了,「今天一定要見到檢察官!」

▼張景森25日表示,上午再度致電北檢,卻發現電話已變成傳真機。(圖/翻攝自張景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